close

哈瓦斯一語驚人地說:獅身人面像的底下確實有一個規模極為龐大的巨型建築,是天神奧斯裡斯的。奧斯裡斯專司衡量人間的是非功過。這個第一次在世人面前亮相的奧斯裡斯地下神殿共有3層,真正的神殿是在地下深處的第三層。最神奇的第三層曾經被水淹過。神殿裡有4根巨大的神柱,包圍著一個被水淹著的石棺。如此宏大的地下建築確實讓人們嘆為觀止。而且,地下工程的挖掘工作還遠遠沒有完成,也許那裡才隱藏著真正的秘密。


此外,埃及考古人員還展示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有向人們展示過的東西。其中幾幅精美的壁畫甚至展示了一些高技術的影子,比如一些非常像飛船和直升機的圖案。最讓人驚奇的是:直升機圖案的外形竟然跟目前美國空軍使用的最先進的阿帕奇直升機的外形如出一轍。


我們研究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面對新的世紀。有的研究人員甚至斷言,當人類在二十世紀登上火星的時候,會突然發現,我們面對的不過是人類的過去。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