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普通的現代人,那精確的設計和奇蹟般的結構居然產生在一個工程學幾乎沒有誕生的時代,這顯得十分離奇而沒有說服力。它似乎有背於人類的經驗,藝術和科學的開始大都十分緩慢而步履蹣跚,在每次進步之間往往至少要隔好幾百年的時光。學者們不同意說金字塔是毫無意義的建築。他們經過不倦的研究和苦心的探索,堅信金字塔是有意識地包含著意義的。它的結構,它的各部分比例,它的尺寸,它的布局,它的每一塊石頭都在高聲宣示著重大的意義。他們認為,長期以來那些石頭所隱含、後來逐步被揭示的一整套含義不僅僅與科學知識有關,而且也與世界歷史有關,甚至與預言有關。


早在十八世紀就有一種理論認為,金字塔塔基的長度表示了一年的天數。1859年,倫敦一位數學家兼出版商約翰。泰勒在金字塔的結構上找出了另外一些數據,證明其長度單位極線直徑寸實際上等於今天的英寸。泰勒還認為,建築大金字塔的目的是傳達神的啟示和預言


(選自《眾神的宮殿》第六集)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