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南投強震/〈獨家〉「震」撼台中!辦公室慌亂 校園現裂痕


TVBS – 2013年3月28日 上午12:32







今年最強、規模6.1地震,在震央附近的台中,震度達到5級,辦公室的監視器,紀錄下地震當時的劇烈搖晃,連抽屜都被晃開,有男同事趕緊躲到桌子底下,而同樣位在台中的學校,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物出現裂痕,連磁磚都被震碎。



上午10點03分,突如其來,劇烈搖晃,辦公室桌椅大幅度搖擺,抽屜被晃開,位在台中的線上教學辦公室,有男老師趕緊躲到桌子底下,幾乎同時間,後方書櫃倒了,現場一團亂,另一個角度,監視器拍下燈光一閃一閃,地震持續好幾秒,還沒停,另一名老師試圖用手Hold住桌上東西,不要掉到地上,慌亂之餘,還不忘回頭關心同事,規模6.1強震,威力有多大,監視器畫面,紀錄天搖地動一瞬間。



鄰近震央南投的台中市,還有學校建築物出現裂痕,樓梯間、走廊,甚至天花板有磁磚被震裂,大小至少20公分,牆壁也出現大裂縫,寬度1公分以上,擔心學生發生危險,校方拉起封鎖線,今年最強地震,全台感受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