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人驚爆火星蜥蜴照 網友不信猛吐槽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30日 下午3:40



神秘的火星一直以來都是科幻電影喜愛的題材,不過這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有日本網友最近向美國UFO網站爆料,指稱在NASA好奇號探測車所拍到的照片當中,發現一隻蜥蜴。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這只是石頭形狀很相似罷了。


火星是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人類對於火星一直充滿無限想像,只不過,這會不會太扯了。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向美國UFO網站爆料,說自己在NASA所拍攝的火星照片上,發現一隻蜥蜴,這會是真的嗎?


這張照片一眼望去全都是石頭,但這名天才網友將照片變色,目光停留在左後方,放大之後,真的好像有一隻蜥蜴,有腳、有尾巴,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有網友說,那不是蜥蜴,是酷斯拉,有更多人認為,那只是石頭,不可能是生物。


神秘的火星每公布一張照片,就不斷挑戰人類的想像力,最有名的是1976年,一張神祕的臉孔,被稱為是火星人面山,另外一個更立體,連頭手腳都有,被戲稱是火星人裸奔,還有義大利人在火星表面發現一張人臉,臉部輪廓被英國媒體說,超像甘地。


而在水星表面也被發現米奇的蹤跡,但其實這只是火山口岩層和光線折射所形成的陰影變化。外太空什麼樣的傳言都有,但這些對科學家來說,也只是無稽之談,只能說,網友想像力實在太過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