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隔700公尺》高雄同街2店 開出千萬發票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31日 上午8:44






〔自由時報記者黃良傑、黃建華/高雄報導〕巧合又幸運!高雄市同一條路上兩店家,各中千萬元發票「特別獎」,兩店僅差七百公尺。


統一發票三、四月「特別獎」公佈,高雄市「幸運兒推手」有三家,包括三商行大寮分公司、潛艇堡(SUBWAY)裕誠店、大信有線電視,其中,潛艇堡連鎖店、大信有線電視兩家店同在裕誠路上,僅相距七百公尺,潛艇堡裕誠店位於鼓山區,大信有線電視在左營區大樓。


大信有線電視公司昨得知該公司今年開出的三、四月收視戶統一發票,有人中了一千萬元大獎,直說:「怎麼這麼幸運,看有線電視也能成千萬富翁!」大信公司人員表示,雖然不知道是哪個收視戶這麼好運,但還是很恭喜他!


潛艇堡裕誠店店員們獲知店裡開出的發票中獎,都非常興奮,笑容堆滿臉上,服務顧客更有活力,店長陳慧玲表示,前幾天接到國稅局通知:「恭喜裕誠店開出千萬發票」,她感到相當意外,把這個消息分享其他店員,店員們開心地手舞足蹈。


不過,也有店員不禁問:「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店長研判對方告知的內容與口吻,應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店員們一陣歡呼,店員表示,開店營業二年,店長陳慧玲到任僅一年,店就開出千萬統一發票,「幸運之星」當之無愧。


陳慧玲表示,目前顧客們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不過,若經自由時報報導後,一定會有更多顧客上門消費,索取統一發票,店員們都做好人手調度,以及服務顧客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