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皮西瓜剝開如柚子 民眾:不敢吃!


東森新聞 – 2013年6月19日 上午11:26



夏天吃冰涼的西瓜最消暑,但香港有民眾以台幣69塊錢買到一顆超怪的西瓜,雖然看起來像是西瓜,但皮非常薄,用手就能撕開,像是剝柚子皮一樣,一層一層的,嚇得買到的民眾根本不敢吃。


鮮紅多汁的帶籽西瓜,果肉下的西瓜皮,薄得就像一層透明果凍,剝西瓜,像是在剝柚子,讓買到這顆西瓜的民眾驚呆了,只見西瓜果肉一瓣一瓣的,像極了葡萄柚,另一半西瓜還沒削皮,外皮確實是我們熟悉的西瓜皮,不過用刀子輕輕劃開,西瓜皮一剝,只有0.5公分,根本不用剝,而是用撕的。


拍攝影片的民眾直呼,這西瓜像是長腫瘤,原本在香港九龍市場花了台幣69塊錢帶顆西瓜,打算回家好好享受,消消暑氣,切開竟是這副模樣,是柚子還是西瓜?讓人真的是看傻眼。


相關圖片




(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