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士帽能切西瓜!材質硬 丟拋易傷人


TVBS – 2013年6月26日 下午6:57



畢業拍照時拋學士帽,小心受傷,大陸有畢業生在全班集體拍照時拋學士帽,結果一名女學生腦袋被學士帽砸到流血,有人實際測試,發現學士帽甚至能切開西瓜,大陸的學士帽是塑膠材質,而台灣學士帽則是0.2公分的木板,也具有危險性,記者買學士帽來測試,往上拋,掉下來一樣能切開西瓜,剛畢業的研究生看到這樣的實驗,嚇得說不敢再拋學士帽了。



畢業拍照,往上拋學士帽很危險,大陸安徽省有女學生被學士帽砸傷頭,血流不止,有人拿出5種厚度不同的學士帽來測試。測試民眾:「清脆的一聲『喀』,它就妥當的切進了西瓜。」



重複試了好幾次,每一頂方帽竟然都能切開西瓜,大陸學士帽是塑膠材質,而在台灣,記者買了一頂學士帽,帶著6顆西瓜到大學校園測試。



記者:「你覺得學士帽可以切西瓜嗎?」學生:「不行,應該不可能吧。」



西瓜放在地上,輕輕拋起學士帽,學士帽掉落瞬間,尖角剛好卡在小玉西瓜上,砸出一條裂痕。學生:「哇!太恐怖了。」



換大學生來測試一樣,西瓜被學士帽砸中,也裂開了。學生:「如果知道它可以把西瓜切開滿危險的。」記者:「就不敢拋了?」學生:「對。」



大學生也傻眼,雙手輕輕一撥,西瓜直接變2半,割開西瓜的學士帽,裡頭是一片0.2公分的木板,4個角都很尖銳,殺傷力大,如果把西瓜比喻成人的頭部,學士帽幾乎就變成傷人的凶器了,而為了拍照好看,這一拋,小心西瓜裂痕變成頭部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