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請   霞光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弟子   天翔
叩謝   霞光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開示


弟子    天翔    承蒙霞光聖王母娘娘大天尊開示,也明白以諸天仙佛對佛子們的期許與教誨,經由"自省"明白到了,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缺點,並將之分享出,讓佛子們可以互相學習及警惕在心。
從開始修行到現在,經過了種種考驗與事件,雖說不是完全的開悟,但已明白知曉,不管人生遇到任何好或壞事,都是上天給佛子們最好的安排與考驗,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是困苦的,但!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況且佛子們有幸遇到老師傳法,也有諸天仙佛們的教導關愛,說實話這才是最大的福報。
弟子  天翔  明白自省的重要性,時時刻刻謹記在心,雖目前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天翔會努力改進的,以及體會歡喜心是什麼感覺,願未來也能讓更多人體會到歡喜心。

弟子    天翔     三跪九叩首






crossworld2012/11/23 14:48回覆



午安


濁世不汙


惡世不茍


明心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