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最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經過朋友介紹得知老師的部落格,想問問老師我的夢境。



我夢見我在一個熟悉大河邊,對岸有山有房子,

水裡突然有巨大長長的東西在游,我原本以為是巨蛇,當時心裡也有點害怕,

那東西浮出水面之後是一條白龍,往對岸房子間飛去,接著又一條白龍浮出水面往天上飛去,

之後又浮出蓮花座,接著出現觀音,觀音跟我說了些話,可是我不記得說了什麼,

然後觀音拿手中瓶子裡的植物揮灑,意思是要給我某些東西,

 

我面前似乎出現了一些東西,我也伸手去拿了,

 

請問老師這夢有代表了什麼徵兆嗎?

 





crossworld2012/12/01 17:16回覆



晚安


會有此夢境 應是佛子來轉的


應是神佛要來度化你 告訴你修行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