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晴朗 大台北上看36度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7月31日 上午6:29






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較為偏弱,加上南邊也有水氣逐漸北抬,風向上偏東南風,迎風面的恆春半島及花、東地區一整天斷斷續續會有一些短暫陣雨出現,較南邊的地方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各地上午依舊較為晴朗,許多地區早上8時氣溫就會接近30度,預測最高溫約在33至35度之間,大台北地區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白天在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分,小心中暑。



中午過後西半部地區及宜蘭山區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並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在山區或河川附近活動更要隨時留意天氣變化,注意安全;近來部分地區午後對流發展的時間有較晚的現象,太陽下山後都還有可能出現降雨,夜間活動的朋友請多注意。



此外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預測將朝向海南島方向進行,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今晚起台灣南部及東南部沿岸將會逐漸出現長浪,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巴士海峽及南海風浪也將會增大,航行及作業船隻也請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