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各位師兄姐午安~


天冰很感謝老師.師母及眾仙佛保佑,讓我的手續順利完成,因仙佛的保佑才能讓我提前出院,可以在6月9日參加協會舉辦端午節解冤結,真的很感謝。


端午解冤結當天,我剛要進協會時,在門口就看到超多的冤親債主,我都不敢正眼相看,只敢偷偷的看。當儀式還未開始時,忽然間,下了一場大雨,我心裡嘴巴唸唸有詞:「下雨好,下雨好。」


之後我看到師母在結手印,並且看到前後是無上老祖和胡宜大天尊,左右是太上十六祖及太極老祖,圍在師母的四周,保護著師母的肉身。這時,師母走到替身前比手勢,我看到無上老祖好像在幫我們跟替身上的冤親債主談條件似的,臉部面帶嚴肅。我心裡想:要用什麼條件,可以讓冤親債祖肯願意原諒我們呢?


這時,天諭師姐喊:開壇。我心想:是哪位仙佛降臨呢?原來是九天玄女娘娘。開壇時,是那麼有神威,看到九天玄女娘娘開壇的氣勢,真是讓我們佛子們大開眼界。


過一會,東嶽大帝降臨。之後我看見鴻鈞老祖面對著冤親債主,站在替身前面開罵,有的冤親債主不願意和解,有的感恩到痛哭流涕。天空中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冤親債主,剛開始看見冤親債主是以三跪九叩首進到協會,是那麼的尊重仙佛們,反觀我們佛子們平常表現出的行為,尊師重道、禮敬仙佛,心中大嘆,真是不如那些冤親債祖阿!


解冤結儀式開始時,我感到很緊張,因為自己的冤親債主也不少,所以超緊張的,當換我解粽時,順利的把結解開時,我心中的一顆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之後我看到替身上的冤親債主們,個個淚流滿面,因為他們知道協會舉辦了這麼隆重的解冤結活動,是有很多好康的,因此冤親債主來的也比往年要多,有些冤親債主比去年的也合善許多。


雨下到儀式結束時,停了!心中好高興,活動圓滿成功了!這時心中感謝仙佛的慈悲,能給佛子們那麼好機會,讓佛子們有機會消除掉一些業障。
這麼殊勝的解冤釋結活動,也只有本協會才有此殊榮。


下午精采重頭戲上場囉!擲發財金囉!
由天佩和天睿師兄擔此大任,真是熱鬧滾滾,笑聲連連阿!


今天的儀式在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帶領所有的佛子們圓滿完成,感恩仙佛,叩謝仙佛。


弟子  天冰 


叩謝  無上老祖 


叩謝  無極老祖


叩謝  太極老祖


叩謝  鴻鈞老祖


叩謝  九天玄女娘娘


叩謝  玉皇大帝


叩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


叩謝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叩謝  胡宜大天尊


叩謝  阿彌陀佛


叩謝  燃燈佛


叩謝  釋迦牟尼佛


叩謝  上師  地藏王菩薩


叩謝  東嶽大帝


叩謝  濟公禪師


叩謝  文殊師利菩薩


叩謝  聖觀音


叩謝  諸天財首大天尊


叩謝  如意輪觀音


叩謝  財功德首聖尊上佛趙公明


叩謝  關聖帝君


叩謝  諸天仙佛


 






crossworld2013/06/15 01:02回覆



晚安


的確如此 感應正確


這次的活動非常圓滿  謝謝所有幕後策劃


以及犧牲假日來到協會幫忙摺蓮花 元寶等


你們的熱心 眾仙佛都有看到 真是功德無量


當然還要感謝不遠千里而來 參加活動的佛子們


有你們的參與 才能使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參加法會的佛子們 許多人當天現場也都有所感應


大家應該要像妳一樣 勇敢如實呈現出來 


法會現場是如此的殊勝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