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歲疊杯小王子 打破世界紀錄

民視 – 2013年9月1日 下午9:00

 









今年才滿5歲,剛上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林永登,4歲時在網路上看到疊杯運動的影片,無師自通,自己看影片練習,極有天份的他,在中華競技疊杯運動的夏季全國公開賽中,以2.203秒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每天花時間練習的林永登,雖然才5歲,還因此長出白頭髮。



比疊杯還要小一號的小手掌,左右手快速移動,雙眼緊盯著每一個步驟,腦袋跟手都要並用,不到3秒的時間,完成3-3-3疊杯運動,得到滿意的成績就開心大笑,手一滑,疊杯掉了,也會懊惱地嘆氣。


他是年僅5歲,才剛上幼稚園大班的疊杯小選手,林永登,在中華競技疊杯運動協會舉辦的「2013夏季全國公開賽」,「3-3-3」的項目裡,打破世界紀錄,2.203秒的好成績,打破世界紀錄2.27秒,讓林永登也忍不住高舉雙手。


為了激起孩子的鬥志,爸爸乾脆自己動手玩,每到假日父子倆就展開對決。才不到5歲,小小的林永登就為了挑戰自己,長出白頭髮,身高只有110公分的他,還得站上爸爸為他打造的專屬小板凳才方便練習,林爸爸說,不求孩子破紀錄,能看到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