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縮自如! 英男爆眼球舞網路暴紅

作者: 陳思瑜 | TVBS – 2013年9月3日 下午1:14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耳朵、頭皮跳舞已經不稀奇了,現在英國有一名男子,不僅可以把眼球突出1.2公分,還可以隨著音樂旋律跳舞,他把自己眼球影片自拍放上網,短短3個月的時間,吸引近50萬網友點閱,成為網路紅人。





您沒看錯,眼球正在跟著音樂跳舞,施展這招絕技的男子叫約翰,今年30歲,他的這招讓眼球凸出跳舞的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3個月,馬上就吸引近50萬點閱率,不僅在網路世界爆紅,甚至還紅到日本,被請到綜藝節目裡表演。

這支爆眼球舞,將近1分鐘,過程中約翰眼睛眨都沒眨,也不會因為眼睛睜開太久而流淚,約翰說,他是在和朋友在住家附近酒吧聚會時,無意間發現自己的這項特殊才能,沒想到自拍放上網後,會如此大受歡迎。

約翰的眼球舞,還可以搭配不同音樂,做出不同律動,他自稱自己的眼球可以凸出眼眶大約1.2公分,對於擁有這項特殊技能,他很有自信,還計劃要向不同的特殊紀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