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加入修行之前,我們夫妻常常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磨難,日子過的並不順遂, 曾去宮廟拜拜祈求平安!可是並非真的就此一帆風順,這一來,心中難免有所埋怨,為何自己人生比別人折騰多,夫妻感情也時好時壞,讓我很沮喪…後來先生在網路部落格遇到了老師,進而點靈修行。在他身上我有看到他的轉變,覺得太不可思議,於是我就緊跟他的腳步點靈修行…
  那時我是開店做生意,老師經常會與師兄姐們來店裡坐坐,閒話家常,弟子也知道老師是來關照佛子們的。
  修行讓我了解到這人世間是有溫情的,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關懷,老師無時無刻的關心,也幫我找到心靈依靠;老師常說:在家修就是考驗日常生活中的執著、放下、轉念,因為遇到事情並非都能迎刃而解,心態的調整很重要,有時會覺得自己真心待人,卻得不到對方的善意回應而心灰意冷,有過好幾次真想以相同的態度回應對方,不想再忍受欺負和委屈,但馬上念頭一轉,又想到修行的人要能忍辱,心就靜下來,慶幸自己避免了一次又一次的口舌之爭,慢慢地,經過幾次的磨練,至今的我,無論遇到任何魔障皆能氣定神閒,不再被無明困擾著我。
  在修行當中我學會了待人處事,不急不徐,才不致弄巧成拙,與家人孩子相處要靠智慧溝通,尤其現在的外在環境跟以前大不相同,不能想要要求別人非得依照自己的思想行為模式,要學會互相尊重,如此不致於加深彼此的裂痕,家庭才會和諧,俗話說家和萬事興,這很重要,家中氣氛好,自然每天都有好心情,諸事就都順利,所以一定常保善念。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應學的功課,來得好不如來得巧,當自己受到阻礙時,只要因緣俱合,自然會開啟智慧。凡事要正面看待,就會有好的結果,心念很重要,但是在學轉念和放下並不是一蹴可及,好事多磨,是需要點時間,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習慣,以上是我日常中生活中的一些修行點滴,與大家分享,我時時都在內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脫離這一切的苦,我一定要回家。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祝大家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