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5847 感應
留言時間 June 16, 2015, 11:08 pm
留言內容

老師 師母 師兄師姐晚安

弟子在6月14日參加端午解冤釋結收圓法會時有一些感應,請老師開示

在法會要開始前,開壇的是天鴻師兄,師兄恭請眾仙佛蒞臨法會時,弟子感應到仙佛依序進到會場,接著師兄又制替身的時候,將替身安坐後,弟子就感覺到現場有點擁擠。法會開始後,師兄姊們開始念解冤咒時,虛空中好像有一朵朵的小蓮花,並且虛空中好像降下一道光柱,照在師兄姊們身上,隨著師兄姊們念咒的次數增多,光柱的能量也越來越強,像是有顆太陽在現場一樣,之後換師兄姊們幫家人念咒時,瞬間感應到的氣場就很不一樣,應該是跟師兄姊們親屬的冤親債主有關吧,有到場的師兄姊,跟未到場的參加者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接著要將替身跟蓮花請到外面燒化時,隨著替身跟蓮花的數量逐漸減少,會場空間感覺起來,一下子就沒那麼擁擠了,說也奇怪,在蓮花要拿完時,隱約好像有人,來到弟子面前,說了一些話,然後跟弟子道別,不知道是否跟當時心中所想的有關,那時所想的是,希望弟子可以跟冤親債主們化解,也希望可以放下冤結,這樣心中才會快樂,以及自身該受的果,也會欣然接受,只願彼此都能圓滿化解冤結。

下午擲發財金活動時,原本沒注意到什麼,就在弟子和天智師兄換位子,弟子站在法壇旁時,忘了是換那位師姊擲筊,在要擲筊時,看到有一光點,約在師姐膝蓋高度的附近,當師姐一擲筊後,其中一筊就跟光點一樣往同方向去了,跑到了法壇的布幔下,當下想到光點是否是翻卦童子呢?會場像有童子很開心的跑來跑去似的。

以上感應

請老師師母開示

謝謝老師師母

------------------------------------

版主回覆 午安
感應正確
解冤釋結法會 殊勝莊嚴 
諸天眾神佛及每位參加者上師都降臨為佛子們化解 
而前來參與此盛會的靈界朋友 也都能放下 法喜充滿
能將此感應和大家分享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