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540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November 1, 2014, 11:01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師姐 法安:

天芙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未入協會前對於修行兩字懵懵懂懂,以為閱讀經書或是念念佛號吃素齋,這就是在修行。進入協會後慢慢了解到修行不只是這樣而已。是要讓心靈層次提昇、改正自己不良習性、對協會的認知、增加宗教文化的知識''''''。

你說我究竟改變了什麼? 在未接觸協會前,我的個性是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戰戰兢兢的活著,很怕做錯事就被丟棄。總想著自己消失了會不會對我所愛的人,會更好些。身邊雖然有著許多人,但是孤獨、寂寞、不安的恐懼仍充滿在心中。

接觸到協會了解了轉念這兩個字,它讓我漸漸不在用哭泣、躲避,知道要面對、放下。本來覺得心很痛苦很想消失,當我開始試著改變想事情的心態後,慢慢的心中的苦有緩減些。才驚覺原來這些苦是我自己找來的。

現在,我還在學習如何轉念得更好、更快速些,這樣我心中的苦澀才會再少些。婆媳相處的關係也會更融洽,教導孩子時不會很苦惱。歡喜、感恩再加上轉念,讓我的煩惱越來越少了。


感恩 諸位仙佛的慈悲護佑
感恩 上師 如意輪觀音 愛護教導著愚昧的我
感恩 老師 師母 的諄諄教誨指導

老師 師母 您辛苦了。

祝福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師姐 平安喜樂 能量滿滿滿

--------------------------------------------------------------------------------

版主
回覆
晚安
常聽人言 我現在沒時間修行
等我退休後或等孩子成家立業後
再來修行 但要知道 這世間一切都無常
要能把握當下
修行就如妳所言 這麼簡單只要轉個念
神清氣爽 那需什麼時間 不是嗎?
妳對修行能有所悟 將心得跟大家分享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