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十一:


南部某國立高中鄭同學,在父母親陪同下,來訪。鄭母說,其子自幼便具有第三隻眼,常繪聲繪影說看見某人身便帶有有嬰靈或冤魂,甚至講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來,問他在說什麼?孩子總是回答說是在靈界溝通。


女士是某大學教授,鄭父是警界高階警官,曾任某警局局長,因是高知識份子,認為孩子是生了病。四處求醫卻無法治好。鄭同學的阿姨早年即出家修行,在某大寺院擔任法師。道行甚深。本不聞世事,但聞姪兒異於常人,專程下山輔導。才知道此姪兒來歷非凡。不但具有天眼,尚帶有前世記憶來轉世的。


這不稀奇,更令她吃驚的是,姪兒竟有張「皇帝嘴」,能命令天下所有動物伏首聽命的「特異功能」。她見過他令魚兒跳出水箱,野狗跪地求饒、鳥兒棲身等等異能。


法師急建議鄭父將孩子帶到屏東某宮廟,請求神佛暫時封閉其天眼及前世記憶。但神佛不敢大意,只是暫時封了他的天眼。


﹝這情形跟 陳 老師恰好相反, 陳 老師是暫封前世記憶﹞


經此一封閉,孩子的眼珠即像被兩塊四方型的白色物體給遮蔽住了。自此唯靠雙眼餘光來看東西了。十餘年來,讀起書及做起事來,都感到相當辛苦。不過他卻安慰家人說,沒關係,這些書我上輩子都已經讀過了,只要母親或老師讀誦一遍,便可喚起我的記憶。


果然不出其所料,一路走來,過關斬將,不但考上名校,而且每次考試,皆能名列前茅,使得遍訪名醫,都無結果的鄭家,不得不嘗試求助於神佛。但因孩子帶有前世記憶,卻忘記要活在當下,只因傲氣逼人,把所有的大法師、大和尚、大法王、主持方丈…全給得罪了,因與人格格不入而得不到實質的幫助,總在鎩羽而歸之後,怨天尤人。


直到高一下學期末,一日清晨,鄭同學突語出驚人的對父母說,他前世在靈界為神格靈之時,有位恩師,來到凡界至今未歸,只要能找到他,問題將可迎刃而解。


鄭父聞言,憂喜參半,喜的是孩子自己開口要找老師的,憂的是人海茫茫,何處尋覓?


鄭同學見父母面帶愁容於是解釋說,昨夜夢中已經見過老師,今日當有好消息,午後,果然來了一位昔日長官,送給他一本《歷史因果記》。並簡略介紹此書作者。鄭同學在一旁,興奮的說:「請父親大人,明天帶我去見這位老師好嗎?」


鄭同學見了老師,態度依然高傲。老師看了他的先天靈格之後說:「七世國師徒浪得虛名,不成王誓不歸返本位。」


鄭同學聽老師一語道破宿世因果,態度稍緩,但緊接著回問說:


「吾有六問,若能破解,自當伏首,聽命前師。老師聽好:何神入我夢?授我何天機?現進度如何?遭遇何瓶頸?護法何姓名?其長相如何?」


此問題已超越實際年齡太多了,如果沒有一點功力是不能令其滿意的。鄭母坐在一旁,怕老師難堪,直言不諱的說:「這孩子常以這些問題考大法師、法王、方丈、住持,所謂的夢授天機,只不過是教些符法罷了…」



於是,老師請示神佛後,說:


「陰廣,太乙救苦大天尊說,他夜夜教你對治論,太上老君說你丹心未清,所以煉不成丹,醫不了自己。護法神李明抱怨說,你要他變成科學小叮噹…」


「老師,弟子信服了,請勿再責怪,請設法救我!」


師:「念你七世國師,不曾濫殺無辜,只因過於執著過去,故有今日之報之。前六位神佛夢中所教功課,全部洗去,從明天起,由吾本尊,前往授業,一切重新開始。」





鄭同學方大夢初醒,唯唯諾諾,不自主地從包包中拿出一把折扇,當場作捻鬚狀,用著悠雅的手勢輕搖著紙扇,動作猶如師爺一般,見老師瞪著他,慌忙折疊起來,遞予老師,說,請老師加持。


老師一看,此人依然忘不了過去,於是,請示神佛,將他的前世記憶給全部封閉起來。


兩年後,鄭同學不但心性恢復正常,而且還順利考上某國立師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