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力所喚醒


一般來說,人在嬰兒時期比較容易接受到靈界傳來的訊息,因為這個時候他們的天靈蓋,尚未完全封閉,只是降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新環境,語言上的隔閡,是阻礙溝通最大的主因,他們無法將接收到的訊息,適時的明講出來,只好把它植入記憶內層,或想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其意思,大人往往疏忽了這一點。


有時候嬰兒的一個眨眼或一個抽搐動作,都有其表示行為的意思。有的是想把收到靈界的訊息,傳達出來,可是對他們來講,時空環境不同,語言上自然會有所差異,所以,無法正確表達其意思,只好設法重新學習。


有的嬰兒因無法表示其意思而顯得十分煩燥,不停的哭鬧,但也有的嬰兒因「時差」的關係,白天睡得特別香甜,而晚上反而顯得精力特別充沛。這使得大人們相當頭疼,認為這是反常動作,將來必定「歹腰市」﹝難養育﹞。


其實這嬰兒是跨越另一度時空,來到這個凡界的異度時空,形成了正逆差,一時無法適應所造成的短暫現象。這種情形,就像是我們剛到美國或南美洲地區,兩地之間有所謂的「時差」困擾是一模一樣的。


隨著歲月的成長,天靈蓋逐漸堅固穩定,前世的記憶雖然已經內縮深藏,但新的「觸角」,仍然能斷斷續續的接收到靈界發出的訊號,直到肉體成長到某一個程度,因受繁瑣的凡塵俗事所干擾,而斷訊。


但也有一些較為特殊的例子,這就要視個人前世修持的能量強與弱而定了。也就是說端看此人靈格的成就而言了。


通常來講,能保有第三隻眼﹝俗稱陰陽眼,或天眼﹞的人具多,而能保持與靈界溝通的較少。保有前世記憶,又能接收到靈界訊息與之溝通者,相對的,更是少之又少。這些保有較強能量的人,他的靈格,大部份屬於「先天靈格」的。


在嬰兒時期,他們的腦波頻率是呈半封閉式的,所以能源源不絕地接收來自靈界發出的各種訊息,只是語言上的隔閡,無法轉譯出來,而暫時儲存在腦中的記憶晶體之中,伺機而動。這種現象,會持續到就學前後,尤其是在剛學會母語之後,他們的表現,往往會令人感到既驚訝又頭疼。


這些人,我們通稱他為「通靈人士」,簡稱為「通靈人」或「靈媒」。


通靈人,通常自嬰兒時期就保有與靈界互通訊息的特殊管道,這是靈子與他的「前世主」,以及本身之前在天界的成就而賦予的「特異功能」。對於前世記憶的開啟,謂之「自然力所喚醒」,其乃「自然成就」之意。


這些通靈人士,因有了特殊的能量,便可以藉此能量經由肉體內的靈,與靈界溝通,而從靈界獲得各種訊息,所以通靈人的靈,比一般人的靈,能量較強,也比較靈活。只要獲得天﹝靈﹞界的授權或許可。就可以將獲知的訊息,直接轉達或翻譯出來。來為人指點迷津或從事濟世度人的工作。


若未獲得同意,而轉譯者,則會被視為「洩露天機」而遭受到懲罰,這就是許多人,與生具有靈通能力,長大後,一生的所遭遇的挫折,比常人來得多的道理。甚至更有通靈人,前程充滿了荊棘,處處碰壁。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