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悔不聽元帥指示,投資泡湯


秀 水里蔡 女士欲在中市購地置產,舉棋不定,故來本宮請示趙元帥;趙元帥指示說,汝今年運勢較差,不利一切投資,暫時緩一緩,待明年春天後再說。 蔡 女士因在朋友的慫恿下,覺得錯過機會豈不太可惜!所以又掏出一份地籍圖,向元帥稟報:仲介說,此乃農地,非常便宜,年底可能更改為建地,屆時地價就連漲數倍,利潤驚人,請元帥查明是否屬實?


元帥答曰:「如有這麼好的利潤,為何妳的朋友不自己置產,而一直鼓勵妳買?聽本帥言,暫且慢些時,明春再言。」蔡氏欲再祈求,元帥見其執迷不悟,嘆道:「不聽本帥相勸,後果自負。」


翌年春,蔡氏又來到本宮,一見元帥出壇,即啜泣道:「悔不聽元帥言,投資被坑,資金泡湯,現官司纏身,請元帥化解。」


眾中知情者,皆搖頭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