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便有無忘失法恒住捨性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一切智道相智一切相智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一切陀羅尼門一切三摩地門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預流一來不還阿羅漢及預流向預流果一來向一來果不還向不還果阿羅漢向阿羅漢果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獨覺及獨覺菩提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一切菩薩摩訶薩及諸菩薩摩訶薩行施設可得。由此般若波羅蜜多祕密藏中所說法故。世間便有一切如來應正等覺及諸佛無上正等菩提施設可得。

復次憍尸迦。置四大洲諸有情類。若善男子善女人等。教小千界諸有情類。皆令修學十善業道。於意云何。是善男子善女人等。由此因緣得福多不。天帝釋言。甚多世尊。甚多善逝。佛言。憍尸迦。若善男子善女人等。書寫如是甚深般若波羅蜜多施他讀誦。若轉書寫廣令流布。是善男子善女人等。所獲福聚甚多於前。何以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