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上午,天氣晴好,考察隊沿西過一條羊腸險徑下到天坑底部,由密密麻麻的海螺、貝殼化石凝結成的岩層呈現在他們面前。待安裝好超導遠紅外探測攝像器,就天坑底部自下向上數百米的峭壁做逐一圓周掃描時,考察隊發現,峭壁內約6深處竟隱藏著7只直徑為4的大圓球!這些大圓球呈曲線排列,球面上還刻著一些無法破譯的文字和符號。經裂變徑跡法測定,圓球距今有7500萬年-8000萬年,主要成分是金屬鈦,而包裹圓球的岩石密度為3.2/立方釐米-3.4/立方釐米,和月球表面岩石的密度差不多,這使大家驚訝不已。


有趣的是,在天坑底部,威廉﹒霍德博士居然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恐龍頭骨化石。就此,威廉﹒霍德在他的日記裡曾這樣寫道:“420日,考察隊繼續對中國奉節神奇天坑著手考察。我驚喜地發掘到一個恐龍頭骨化石,這是多棘龍的頭骨化石。多棘龍和其他恐龍一樣,生活在侏羅紀,距今1.5億年-7500萬年以前,屬食肉類恐龍。令人困惑的是,這個頭骨曾被鋸成相等的兩半,之後又縫合,其切割痕跡十分整齊,手術水平與我們現代醫學不相上下,很難想像這是地球原始人所為,那麼,是誰對它實施了外科解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