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想請您幫我解這個夢(謝謝) 我夢到我ㄧ個人騎機車上高速公路,騎了一段路之後發現他沒油了,因為是白天很熱..卻在這時候我注意到我機車沒油的地方有兩棵大樹於是我就把機車牽到大樹的中央停好等了大約五分多鐘,機車突然又有油可以發動了,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人叫我我轉頭一看是我舅媽,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就牽著我的手走到高速公路中央的安全島上我聽到被撞到的是五舅舅的名子可是我卻看到他人好好的站在旁邊而大舅舅站在旁邊打電話倒再車下的卻是四舅舅(他還活著),過世的卻是三舅舅...... ↑↑(意思是人跟名子不符合)





crossworld2013/01/06 08:57回覆



早安


這夢境純屬巧合 地府的值差使者是不會抓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