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翔,再次有此機緣跟大家分享修行心得,很開心。

  當初修行是為了尋找生命的起源與歸處,世間芸芸眾生,爲何每位的命運皆不相同,也讓我聯想到,難道人生就是如此不斷地,歷經生老病死之苦後,再輪迴轉生嗎?這時,心中起了困惑,想去尋求解答,於是上網搜尋後,發現有人介紹台中清水陳雙法老師 ,修行知識淵博,本身又可接收到來至靈界的正確訊息,知曉靈界制度,可藉由「點靈」替當事人尋找前世的主。就這樣啟發了我學佛法的善緣。

  與陳老師連絡後,經由「點靈」明白了自己是何因緣而來到凡間,又該如何才能回去。原來前世因為犯天條,且自身言行偏差,而下生至凡間受罰磨練,將自身所有不好的習性去除 ,才能回到前世的所在之處,也就是歸返本位,聽完之後,感觸良多,爲了要回家,開始走上了修行之路。

  初期雖然點了靈,找到了前世的主,但對修行還是ㄧ知半解,只知每天練功法,提升自身能量,把不好的地方改過,說好話做好事等等,以為這樣就是修行,其實這只是基本功,因為心無法清淨,念無法正思惟,對生活上的磨難考驗,產生了煩惱,更起了瞋怒,無形中持續造業,對修行生起了困惑,怎麼修行了反而 問題更多更雜了呢?這也印證了,當自己修偏了,就會感覺越修越痛苦。

  所幸協會每個月會有一天上課日,師兄姊們會分享心得,老師也會開導佛子,講解靈界制度及正確的修行心態等等。

  其中像是「無常」,世間的一切種種,皆有著成、住、壞、空,沒有什麼是永久的,有形的無形的都是如此,所以要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不要有執著心,當無常到來時,才不會起煩惱。

  而「因果定律」更是重要,「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皆是個人累世以來所種的因而承受的果報,才會有不同的命運,更甚的是會有冤親債主來索報,因前世與人結了不好緣,今世來追討,也有可能只因自己對他人心生不滿,不知不覺中於是就結下冤結,在輪迴轉世中,冤冤相報,生生世世受輪迴之苦,幸好協會每年端午節,都會舉辦解冤釋結法會,恭請仙佛來為點過靈、修本法門的佛子解冤釋結,法會殊勝莊嚴,這可說是我們的福報,大家也都很珍惜。

  當知曉因果後,從根本上,要能種善斷惡,才能得善果。

  「福德」也就是善果,「福雖未至,禍已遠離」這話告訴我們, 福德雖然看不見,平時也感受不到,但可能在你關鍵時刻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要時時存感恩的心,不要遇到不如意就怨天尤人,這只會加重本身業力。 「福德」也是修行的資糧,資糧若不足,往往會錯失正緣善法,或被阻撓無法得遇,所以要能「捨」,因有捨才有得,平時多行善積德,努力耕植福田,人生才會順遂。

  起初因自己智慧未開,沒正確的修行觀念,才會修的很痛苦,心生煩惱,甚至差點失去道心,所幸老師不厭其煩的開導,點 出自身問題點後,突然覺醒,想起當初為何而修,於是堅定初發心,給自己信力、動力、毅力,逐一將自身缺點改進,例如火爆衝動急躁的個性,及錯誤的想法,從改善的過程中,也深刻體悟出,若無法時時自省,無法聽進良言,是難以將缺點改善的,而得聞善知識時,要能融會貫通,落實在生活中,行住坐臥皆得宜,從聽、悟、做、得的過程中,才會增長智慧。有了智慧才不會再造惡業,也才能順順利利回歸本位。

  感恩仙佛和上師的加持

  感恩老師師母的教導

  祝大家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