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先介紹我自己。我是宥熹,道號天宥。現居住在……好山好水的台東。

     進來『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已四年了!四年前,還未接觸協會時,那時候的我因生活不順遂,和先生總處得很不愉快,為了欠債而吵,對於未來更感到徬徨。那時的我,每天靠幻想來逃避一切……。久而久之,我發現了令我害怕的事,所有的幻想,差點讓我分不清事實。當下,我才驚覺事情嚴重性!因先生的問題,我們從婆家出來,住在娘家,這才開始找尋我的修行之路。我心裡想著要與這塵世有所了結,這是驅使我每天用電腦不斷的尋找怎麼修行。我需要一位老師替我解惑,並引導我、教導我如何去走修行的路。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走進這扇門的,是協會中的一位師姐,因為她在網路的分享,讓我找到改變一生的機會!

     我看了穿越神佛濟世網部落格許久,和先生討論後,決定起身去點靈。果然,雙法老師給了我一切的答案,並和上師連線,那種歡喜心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一開始修行,自己也有著想要見佛,與神佛溝通的通病,老師更不厭其煩的教導每位佛子修行不是修神通,是修自己的心!原來心境是最真實的自己,所有想法,甚至黑暗面都在『心』裡!老師、師母和上師無時無刻都在告訴我們,心都要保持清淨,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要用智慧去面對它,處理並且放下不執著。還要讓自己保持開心很重要,說來汗顏,我這部分,真的有待加強呢!不過我相信,一次不會,就再學第二次,學到一百次總該有所體悟吧!

     修行之後的我快樂嗎?我超級快樂,因為開始學會轉念後,曾經覺得過不去的事,竟然不困擾自己了。當然,有時候還是會遇到難以解決的事,那個點轉不過就會卡住了。老師、師母及上師都會給予我建議和如何學著往好的方向思考,更棒的是穿越家族的師兄姐對我的關愛,讓我知道遠在台東修行的我不孤單、不寂寞。身為修行者,不外乎是要跳脫輪迴,且要深信因果,對自己種下的惡因作檢討,用歡喜心面對。時時警惕自己種因得果的果報。常保一顆善心,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

     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修行心得,在穿越家族裡,我不是修的最好的佛子,尚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還需不斷的再努力精進,可是……我想對看到此文的朋友,還對修行猶豫的你說:在浩瀚苦海中,協會就像一艘波若船,只要你願意搭上這艘船,行六度,定能了脫生死到達智慧的彼岸。

最後 祝福大家  福慧雙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