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端午解冤釋結收圓法會感應分享
  一大早剛到協會,就看到靈界的朋友們依序排隊進入會場,雖然協會場地沒有很寬廣,但卻足足容納成千上萬的靈界朋友,真是嘖嘖稱奇。
  而在這時師兄姊也陸續抵達協會,法會儀式先由天啟師兄淨壇後正式開始,靈界的朋友每一位都面帶微笑,上座到法壇〈替身和蓮花座上面〉。
  緊接著開壇的是天鴻師兄,首先由九天玄女娘娘幫忙加持在師兄背後打了手印和劃上符印同時射出強烈的金光,像似雷射般的快速打在天鴻師兄身上,也看到玄華老師在一旁。
  當師兄恭請眾仙佛蒞臨法會時,滿屋子是金光閃閃,虛空中佈滿金色的光和七彩光,這也是今年法會的特色,有別於往年,殊勝極了。
  置替身時,師兄是用台語發音,雖然我聽不懂台語,但那氣勢是莊嚴隆重。這時法會現場能量超強整個籠罩在金光中。解结儀式完成,我流下了淚水,心中充滿是感恩。
  每年協會在端午節舉辦這殊勝的解冤釋结活動,也感謝老師 師母、眾仙佛慈悲,幫我們化解冤結,消除業障。
且當九天玄女娘娘在放焰口時,手中的糖果、餅乾
施放時,雖然量不多,但在虛空中看到的是密密麻麻都是衣服、食物、財寶等等太多太多了,佈滿整個虛空界,這時所有靈界的朋友井然有序排隊,並未搶食也不貪心只取一樣自己所需要的,很有禮貌的將東西拿起後,再到九天玄女娘娘座前行禮叩恩。
看到此景,我感到很慚愧『貪、瞋、痴』,這是仙佛一再教育我們,而這也是我們最容易犯的缺點,當得時時提醒著自己。
  中午休息片刻後,另一重頭戲上場了,就是擲發財金,我整個人心跳加快、很緊張、頭腦空白,因為看到翻卦童子。我也一直猛流汗,當輪到我時,台詞忘光光就只盯著翻卦童子在那跳來跳去的,”第一杯笑杯”第二杯記起台詞”但一看到翻卦童子在微微笑、又是笑杯”自己就自言自語,因為一直看翻卦童子,下一個動作心想擲下去吧,反正頂多又是重來一次,跟去年一樣最後一名。结果是聖杯、心中鬆了一囗氣也就不在緊張。大功告成。
活動殊勝圓滿,在此感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師兄姊們,你們都辛苦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