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天啟是屬五年級生,生父是一位警察,在我五歲那年父親就離開了,母親後來又改嫁,對方是一位軍人,就這樣跟著養父居無定所,在唸小學的這段期間就搬了三次家,直到國中時才安定下來。

    民國七十七年自軍中退伍的我,在剛踏入社會還沒有明確的工作目標,因高中時就讀的是傢俱木工,就這樣順理成章地從事木工這項工作,大概做了兩年的時間,覺得蠻有成就感,於是想更上層樓,就又到別家公司應徵,出乎意料,一切都很順利,很快就接到老闆打來電話通知上班,這家公司給的條件很優厚,一上班就是接幹部,薪水又高,真吸引人,過沒多久就被沖昏了頭,自大狂傲,少年得志,總覺得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於是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心性迷失了,最後感覺到好像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跟著我,當每次工作在要爬升到至高點時,會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功虧一簣,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發生,後來又因喜歡吃喝玩樂,生活變得糜爛,就在一次喝酒騎機車回家的路上,昏倒在半路,醒來時人已在醫院,全身是傷,雖然如此,但個性和習性還是沒變,依然故我,這時家不像家,工作和家庭一片混亂,突然驚覺到什麼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心裡開始害怕,每天籌錢到處求神卜卦,想改運讓生活變好,擁有個平靜的家。

      後來又經友人介紹,參加了一般人所謂的『走靈山』,每次要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方拜拜,就這樣疲於奔命,體力和金錢透支很多,但並未有起色,生活沒獲得平靜反而更亂,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最後感覺這不是我所想要的,就下定決心斷了此念頭。

   也許是吃盡了苦,業慢慢消了,終於遇到了善知識,讓我認識了協會裡的天月師姐,經由師姐的介紹開啟了我與陳雙法老師的這份珍貴的師生之緣,生命又再次點燃了希望,老師點靈幫我找到天上的上師,點出我的個性和缺點,在老師輕鬆的話語中使我倍感溫馨!

    自從加入修行之後,在這過程中,見證了老師歸返本位,脫離六道,時常幫佛子開示,因果定律及如何攝住心,不讓身口意再造業,也讓我明白了,甚麼才是修行,修行的目標又是甚麼!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我的心是平靜滿足的,知道這世間一切都是無常,不再執著追求人生物質的享樂,覺得心靈的快樂才是真實的,最後 願與師兄姐們共勉,在這一世大家都能災消回本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