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535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30, 2014, 9:40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姊 法安

天秋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很感恩認識老師與師母您們,因為兒子的關係,而讓我進入修行這條路,因為我觀察天鴻的改變,及時常聽天鴻講一些協會的故事讓我聽,而且我也覺得老師、師母對每位佛子都非常關心,處處位佛子們著想,所以使我更堅信我進入修行這條路是對的,當時還沒在修行時,心情時常起伏很大,因為不知道轉念,所以時常生活在恐懼害怕之中。

自從學會如何轉念的方法後,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同時也改變家裡的氣氛環境,這都要感謝仙佛的加持,因為轉念放下讓我覺得我可以看開生活所面對的事情,以前不懂得轉念放下,時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跟先生起爭執,所以夫妻間的關係變得很緊繃。

也因為自從初一、十五到協會禮佛,跟老師 師母聊天,及聽仙佛的開示後,讓我能了解轉念放下後,除了會讓自己的心情開朗外,也讓我學會試著如何處理與先生的摩擦,並藉由修持改變自己或親眷不良習氣秘密法後,真的說實話,讓我們夫妻的關係家庭的氣氛都改變的比較好,所以非常感謝仙佛用心良苦位我們佛子精心設計這麼殊勝的法門,總之還有很多,天秋ㄧ時也不知道從哪說起,總而言之只要我們認真的修持這個法門,就對了!

感恩仙佛的慈悲護祐
感恩老師 師母 老師 師母 您辛苦了

祝福 各位師兄姐 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晚安
大家都是有個大善緣 才會接觸本法門
也希望能永保初發心 同證菩提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