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534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30, 2014, 9:34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姊 法安

天鴻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曾經我也認為做功課就是在修行,我亦曾認為只要修行而有神通就可以幫助人,
但在經歷了上師的歸位與這兩年來,每週六日晚上到協會聽課後,我發覺其實真正的修行不應該在於追求我們所想要的人、事、物以及有神通可以助人,而是在於日常生活當中所遇到所接觸所處理的人事物上,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處理方式及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如果我們沒有入協會修行,那我們在處理人事物上就會是用我們最原始所帶下來的本性,但這些本性全都是好的嗎?其實並不全然都是好的,那要如何改變這不全然都是好的部份呢? 唯有修行!才能求得解脫!

為何我會如此說呢,以我自己來講,從小到大我與父親的關係,其實是很冷淡的,並不會對父親很貼心關心,反而我是一直站在對立的立場,因為對於父親的一些工作上的作為及處理生活上所面的人事物,天鴻本身是不認同的,因為總覺得父親在對待朋友比對待家人還好,亦因為時常看到父母親爭吵,看到我覺得很厭惡、很煩躁,也因為如此跟父親的關係也就很冷漠,一直到在協會修行後,我發覺如果我不轉念,那麼我跟父親的關係也就不會改善,也因為仙佛的指點,讓我知道說原來我自身一直就有的習性,就是好像比父親在這裡(地球)還久,(因為點靈時,老師有說我在這裡已經很久了),所以自身回想起來,我其實從小到大,在做任何事情上說實話,我始終都會認為我所想的才是對的,他人想的都沒有我的方法可行。

也因為如此,我也曾經在私人宮廟服務過,期間我心中總是覺得這不是我所想要的,因為如此我在網路上尋找,終於讓我尋找到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觀看了許久後,決定要點靈,點靈完,就依老師所教的法修行,依此因緣進入協會後,我說實話這就是我想要的,因為我心中存在已久的疑惑及所碰到的問題,到協會經由仙佛、老師、師母的教導開示,我的疑惑及問題獲得了解答及改善,也因為仙佛的指點,使我慢慢的將自身的不良習慣改掉,而且我的家庭氣氛也因為進入協會修行後改善了,天鴻心中很感恩。

協會是有別於外面的宗教團體,更是ㄧ個淨化心靈的道場,真的,係金ㄟ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到協會,因為在這裡,可以抒發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不如意或沒辦法解決的事情,然而在抒發出來後,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放下外,還可以聆聽到其他師兄姐們如何處理所遇到事情,進而讓自己學習轉念,並將他們的經驗吸收,讓自己在往後在遇到諸如此類之事情,可以知道怎麼處理及改善。

我們人的ㄧ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不如己意的事情,如果沒有進入協會修行,我可能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不正確的觀念,但是在進入協會後,我在面對事情上,我變了,變在哪呢!我學會運用協會上課時所曾教過的【勇於面對、冷靜處理、並保持正面的思維】,或許有人會認為事情還是在那邊,但是我必須說,我們的心因為轉念而放下,所以在面對事情上,無形中就已經有所轉變改善了。

感恩仙佛的慈悲護祐及老師 師母不辭辛勞的教導,才讓天鴻有如此的改變。

謝謝老師、師母!老師、師母您辛苦了

也祝福 各位師兄姐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晚安
能度眾生離苦得樂 才是大智慧者 加油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