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月
 
 
主題 3533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29, 2014, 12:05 pm
留言
內容

老師師母、各位師兄姐午安~
弟子天月在這裡要和師兄姐們分享我這幾年的修行心得 :

從讓老師點靈至今,有很多年了,所體悟到人生苦短,能要找到一個好道埸好好的修行,是很難的。現在我找到了,尤其心靈的淨化、清淨心及轉念放下。 
謝謝老師一再的教導,讓我們這些佛子知道,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來好好修行及自我改變。本來我是個惡習很多及很執著的人,尤其言行舉止都很自大貪、瞋、癡、我慢,這些都有。
在老師仙佛一一的點出我的壞習慣,這幾年我就一直改,轉念、放下,自然間心好像淨化一樣,心境無行就都起了歡喜心,給我知錯能改反省思維。
本來家人、母親、兄弟、姐妹、小孩都很不尊重我,現在大家看到我修行的改變,對我很尊重,小孩無形中也都變得很乖及認真工作,當我遇到事情也都很坦然面對,我們現在都是凡夫俗子,人生真的很苦短,心中只有一個大願望,好好修行早日回歸本位。
我最喜歡來協會,每到休假就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老師、師母給我們這些佛子有一個這麼好的道埸,我們在外有時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和負能量,一到協會那些負能量自然間消失,換成正能量,自然心就淨化及清淨,這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我衷心的希望,每逢假日去協會,都能看到師兄姐們在協會,彼此關心及互相學習。

感恩老師、師母
老師、師母辛苦了
祝福 老師、師母、師兄師姐 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晚安
每個人都是應該要活到老 學到老 只要能謙虛 包容 社會將更為和諧
妳能將心得分享給大家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