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480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21, 2014, 10:19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晚安~

天雅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天雅在學生時期就接觸到我們這個法門,那時也不知道什麼是修行,只知道就是每天做著功課,以為這就是修行了!雖然當時對修行還是懵懵懂懂,但很神奇的是,自從學習我們這個法門後,感到做任何事情都得心應手。
雖然有時也會有不如意,但這些挫折是因為我有修行而有的嗎?我想並不是的,這些挫折是因為我本身的個性與業力所造成的,並不是因為我有修行,挫折就隨之而來,反而是因為修行之後,在協會經由仙佛、老師、師母的教導,我學會了放下轉念,改變了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學會了將這些逆境轉為順境。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做得很好,但是我會努力用正面的觀點去看每件事物,因為這些挫折是促使我成長的因素,我很感謝仙佛、老師、師母,因為有了協會,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很快樂,像天莎師姐所說的,協會是我們心靈的家,感恩仙佛、老師、師母讓我們的心靈有了家,我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老師、師母!老師、師母您辛苦了!

祝福 各位師兄姐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午安
八萬四千法門 只要是勸人為善者 皆為好的 依個人因緣而修不同的法
佛子們因前世有著大因緣 所以今生才能接觸到快速成佛的法門 至於是否能證果位 那就得看個人的慧根是否具足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