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477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21, 2014, 10:16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晚安~

天麗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我自從修行以後,對事情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有了不同的看法,所得到的結果就會不同,以前的我遇到問題會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去解決,而且也放不下,因此感到很痛苦,但是修行之後學會了放下轉念,覺得生活越來越快樂了!
在修行之後也知道了因果的可怕,我會時時的警惕自己不去造惡因,就不會去承受苦果。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才是最實在的,世間上什麼也帶不走,又何必太計較,把事物看得太重,這樣人生就會過得安心又快樂。這些都是我進到協會後,所學習到的,我很感謝仙佛、老師、師母的教導,才讓我有這樣的改變。
謝謝老師、師母!老師、師母您辛苦了!

祝福 各位師兄姐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午安
能有正確的修行心態 依法修行 同證菩提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