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宥
 
主題 3425 心得分享
留言時間 October 21, 2014, 6:34 am
留言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 早安
天宥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當人不痛苦 怎樣叫做 人?
還記得兩前多的我
自從發現了部落格 我滿心雀躍
我知道 也一定要來點靈
因為我想求解脫 跟這人世有所了結

我自認我太孩子氣 所以不像師兄姐如此穩重
那樣的精進
每每遇到困難 會怕 更會退縮
導至自己無法突破 也無法修行更上層樓
但是每每 已經混亂到一個階段
上師總是把我從混亂拉起
苦口婆心的 一而再再而三 勸我這顆頑皮石頭
仙佛總是包容我們 不放棄我們
老師師母也是如此照顧每位佛子
只要我們不放棄 總會在人世 闖出一條回家之路
看世人想學佛如此多 遇到明師的 修對法的又有多少
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現在的我更快樂 轉念真的很重要捏!

祝福 各位師兄姐平安喜樂
謝謝 老師 師母辛勞
愛大家的天宥

--------------------------------------------------------------------------------------------------------------------------

版主回覆 早安
在這世間一切都是無常 所以會感覺到很苦 就是知道苦 才會修 也唯有修行 才能脫離苦海
修行是要脫離六道輪迴 而不是求五欲的滿足 妳年紀輕輕就能體悟苦的真諦 這是因妳承受了很多的苦 也讓妳智慧成長許多
修行是在修自己的一顆心 如果覺得修的很痛苦 那表示方法錯了 修行要越修越快樂才對
雖然妳路途遙遠無法常到協會 但每位佛子的上師都是慈悲的 只要你認同本法門 堅定道心 最後必能脫離六道 回歸本位
妳雖然無法參與協會的活動 但妳很有智慧 能公開分享修行心得 借此度化眾生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