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駿

 

主題 3420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20, 2014, 10:45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晚安

天駿修行至今已快4年了、剛接觸法門時、以為做功課是要求得神通、求感應、希望能夠看的到 聽到 觀到仙佛所傳的訊息、也以為透過這樣的修行方式、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的法門需要先點靈、找到原來在天上的導師、然後修習相應法 和上師取的連繫、得到上師的加持、提昇本身能量、且修行的地點非常便利、在家中就可意修持、並時時將修行落實生活中、平時檢視自己的行為並修正、將自己的身口意都修好了、自然而然我們人生的路途就平順了。
修行首重於修心、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心如是清淨就不會受任何外境的影響、不因他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而生氣忿恨、學習將心把持住、一切的外相皆是短暫虛幻的、不去執著、想要(感情 金錢)去除所有的貪嗔癡、平時多種福田、因緣成熟之時、自然心想事成

祝福 大家 法喜充滿

 -----------------------------------------------------------------------------------------------------------------------------

版主
回覆
晚安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由於你的精進 轉念
能將煩惱化為菩提 真佛子也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