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數人自認為是所謂的「高級智識份子」,平常不但沒有宗教信仰,對於靈界之說總是嗤之以鼻。碰到問題,皆以科學眼光設法自圓其說。不信鬼神,不聽忠告,終於自誤誤人,致使事情弄得一發不可收拾。等到寸步難行,四處求告無門之時,方才頓時醒悟,但為時已晚,只落得抱憾終生。


高級知識份子為什麼會排斥鬼神之說呢?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無法「觀」到靈的世界,甚至用科學的方法也無法證明鬼神的存在。總認為那是崇拜偶像下的產物。故不予採信。


其實宇宙的浩瀚無窮奧秘,已超乎人類的想像,萬物生靈皆有根源,包括生命的起源、宇宙的形成,異度空間與靈界的存在與否…等問題,有一些可以用科學方法來驗證的,但有的卻要靠個人的智慧和某種神秘的力量催化才行。


就拿靈界來說它存在於異次元空間,必須有特殊的能量才能感應得出來,能量稍強者,甚至可以看到,或與之溝通和交談。能量較強者,在靈界的允許範圍內,可穿梭其間。常人是無法辦到的。


不要因為你看不到,沒有感應,而妄下定語,否定它的不存在。


有位留美的機械工程博士,來訪時,一直強調她不信鬼神,也不信命運,只相信自己。


老師就問她說,既然不信,那妳此行的目的為何?


博士笑著說,真是聞名不如相見, 陳老師也不過如此這般而已?


老師說:


「人多少都有點隱私,當著這麼多人面前,如果說到妳的痛處,豈不失德?」


許:「我雖然好勝心強,愛面子,但說無妨!」


師:「那我以八個字點出你的近況如何?」


許:「願洗耳恭聽!」


師:「外強中乾,貌合神離!」


博士一聽,臉色大變,但隨即恢復鎮定。面露微慍之色,問說:「何以見得?」


師:「妳的守護神已將實情向我吐露,還有另外八個字,可以道盡妳一生際遇。這八個字是…」


許:「且慢,老師口中的守護神,到底是誰,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感應呢?真的有靈界這回事嗎?」


師:「妳不信宗教,所以沒有能量足以啟動妳的靈動力,當然感受不到靈界發出的訊息。」


許:「可以啟動我的能量,讓我看一下你們口中的靈界世界嗎?如果看到了,我自然就會相信!」


師:「此事不可強求,一切都要按照靈界所規定的機制去做,自然就能滿足妳的願望。」


接著老師又說:


「你今天來的主要目的不是要來解決面臨的危機,而是要來試探一下老師的功力如何的。這樣做不太好,反而會誤了你自己。」


許:「既然老師已知道事實真相,我也不必多費口舌,我的事,我自己解決,不必麻煩老師了!」


其同行之中,有位蔡姓心理醫師,說:


「老師比我們心理醫生更厲害,只問一句話,竟然說出患者的病因。可見確有其所謂的靈,在通風報訊! 那請問老師可有方法替 許博士醫療一下?」


師:「醫療是醫界的術語,在靈界稱為靈療。 許博士不是生病,而是遭遇到極大的干擾,是需要化解,而不是靈療。而化解之祈求,必須由其本人或眷屬提出,以表示對靈界的尊重,才能得到靈界的實質幫助。」


經過老師一番努力的解釋。 許博士仍然堅持要先看到「靈」,才肯懇求神佛為其化解。 連老師教她修基本功法,以充足能量都不能接受,老師只好放棄。


兩個月後, 許博士因為人財兩失,再度來電表示要請老師化解。但是,卻被神佛所拒絕。因為神佛認為不被尊重,而且事已至此,難以挽回。 許博士這時候才發覺事態嚴重。不斷的來電懇求神佛原諒。


神佛佛性慈悲,見她有懺悔之心,雖事已發生難以力挽,仍然指示老師傳她法門,用以自救救人。


一年後, 許博士的男友,突然回到她的身邊。現在兩人已正式結成夫妻,生活幸福甜蜜。夫妻倆感恩之餘,將老師所傳之法,發揚光大,現於北部為眾生服務。


基督教說,相信的人,有福了。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