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雙法,1954年  9月生於福建省金門縣新湖村。出生時,只感覺到好像經過一條又黑又長的隧道,接著一道刺眼的強光射來,哇!又來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了,一睜開雙眼,發現是一間大屋子,心中一陣狂喜﹝因為累世以來,都帶有前世記憶來轉世的,而每次都是生在貧窮人家,生活困苦,自不在話下,歷世在人間的奮鬥過程中,皆比一般人辛苦百倍,尤其在第四世,更誤投畜生道,成為黑熊﹞,再看看自己本身,是個人身,而且是位男孩,年輕的母親身旁還有兩位高齡接生婆,一時過於興奮,竟高興得發出笑聲,有一接生婆見情況有異,立即將他身子倒吊過來,在他屁股上,輕輕拍了兩下,痛得他眼淚直流,另位產婆一看,驚叫說,怪事!怪事!


     這時候,一位中年男子破門而入,還沒開口,就被那位捉著嬰兒的產婆給趕了出去,並且同時又在嬰兒的屁股上補了一巴掌,這時嬰兒不知是發覺自己失態,或是那一巴掌打得太用力,嬰兒才哇哇大哭起來。第二天,陳父與鄰居因灌溉的問題,雙方爭論得面紅耳赤,對方理虧,竟然口出惡言,破口大罵道:「你陳家昨天生了一隻妖怪,不哭反笑!」陳父一時語塞,回到家中十分生氣。隨陳老師來到人間的兩位護法,聞言,臉色變得相當難看,祂們低聲交談了幾句,只聽其中一位護法説,若不依照天律執法,大統領的脾氣你我非常清楚,尤其是二郎神君大統帥那裡更是很難交差的!


     第二天,隔鄰傳來惡耗,老師知道後非常生氣,痛責兩位護法,護法不服,上報天庭,於是太白金星奉旨而來,説老師現為凡人,不可干擾靈界執法,老師負氣的答辯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請轉奏玉帝乾脆封了前世記憶吧。太白金星説,祂奉旨便宜行事;老師説那還不快執行?太白金星君説,封了之後你可不要後悔!老師説決不反悔!於是前世記憶暫時被封。


    『帶有天命的人,不可隨便封掉天眼或前世記憶,否則人生的道路會走得非常辛苦』


     這是老師沉痛的經驗,在此呼籲諸位先進大德,以老師之例為借鏡!


     因為暫時封閉前世記憶,但沒有封閉天眼,及長,經常看到靈界諸神佛以及陰靈、惡鬼等。有次深夜,因天氣炎熱,全家睡在屋外,大夥好夢方酣之際,忽然從古井中爬出兩隻惡靈,要來撫摸其佔治妹妹﹝後來,台灣師大畢業,任教職三十餘年﹞,陳老師因此急呼其父,説,有「鬼仔」在戲弄妹妹!


     井邊附近睡了好幾戶人家,一聞呼叫聲,從夢中驚醒,嚇得哇哇大叫,陳父誤以為孩子惡作劇,氣得當場「抓狂」,抓起木屐,對準其屁股,狠狠的敲了下去,痛得他在地下打滾。從此,誤以為是自己神經錯亂,產生錯覺所致,不敢再向任何人提及有關看到靈界之事。


     其曾祖母高齡九旬,是位虔誠的佛教徒,很疼愛這位小孫兒,經常要求他陪著她老人家,並教他誦讀經文,所以當她知道這件事後,把陳父找來,責備了一番,陳父答說怪力亂神不足取也,就是不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