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奉玉旨查察水妖,七千年後多佛轉世。
◎神魔會戰天目山,種下千年福與禍。
◎諸仙杭州戰群魔,結下來世再生緣。
◎以戰止戰終止戰,千年終須再一戰。
◎奪印不成反擢升,十二天帝來助陣。

每本單價26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一般人的習性崇尚文辭,又高超理論,但是文章言論,最重要的是要簡明詳細,含意豐富。讀了《現代封神榜》,並無艱澀文語,讀來竟然心生歡喜,如行雲流水般,自然舒暢。


  明代《封神演義》,紀武王伐紂事,一切仙佛皆來助戰,有一百回,人名逾千。《現代封神榜》若以章回分,逾百回,人名逾萬。自佛、菩薩、緣覺、聲聞、三界六道眾生,從無始劫來輪迴修行,修學無上法門,成就佛法。若非修學有果位者,實難述其生平來歷,言行舉止,起心動念,引經據典,舉證歷歷,融入佛法。《圓覺經》中謂:「一切障礙即究竟覺,得念失念,無非解脫;成法破法,皆名涅槃;智慧愚癡,通為般若;眾生國土,同一法性;地獄天宮,皆為淨土;有性無性,齊成佛道;一切煩惱,畢竟解脫;法界海慧,照了諸相,猶如虛空,此名如來隨順覺性。」願有緣者,能本此精義,讀之、親證之。


  《現代封神榜》逾萬人名卻不混雜,出生來歷,引證舉例,莫非教人敬天愛人,盡心盡力去修,要是無戒、無德、無修、無證來寫,任他說得天花亂墜,總是隔著靴子,搔不到癢處,何能讓世人尊重,得到諸佛諸天護持?讀此書,若能作希有想、作遭難想,再進一步去行持,方不辜負佛恩,方不辜負陳師兄一片慈憫。末學無修無證,謹略述心得,所以告同心,誌盛緣,非敢為序也。


                            佛子張明得


           於西元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午時在新園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