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歡喜圓天遭魔難,玄華率師弟弭平。
◎贈禮釣出是與非,天王一朝下凡塵。
◎天龍泉試避水珠,天軍計破天目山。
◎宇宙形成化聖賢,崑崙山王母修道。
◎代天巡狩諸天伏首,聯合出擊天下無敵。

每本單價26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蒼芎宇宙浩瀚無邊無際無始無終,有股神秘力量有規律運行幾萬億兆年...生存其間之萬物生靈,是如何的生生不息,繼往開來,歷代先知先覺先哲屢有開示,除佛教之大藏經,道家之道藏經有較詳細的陳述外,其餘宗教哲學多為時空之片段記載,無法探究宇宙之奧妙。


  宇宙有多數維次(度)空間,是眾所公認,為長久來科學宗教哲學研究的目標,研究結果也因智慧不同而有不同的論點,依道家所言:「宇宙是由無極而生太極,乃太空中一混元之氣,由於旋轉生化而凝結為混元規,合陰陽於一體,混元規生出天規和地規,始有天上日月星,地上水火風,人有精氣神之自然法則」。近代科學已證實宇宙有十一度空間,生靈是永恆的,生死只是生活維次空間轉化而已。除能成佛成聖成仙脫離三界外,都在六道中輪迴。


  陳師兄受神佛重託,著述現代封神榜,總計有六百餘集,已出版三集闡述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道盡天上人間秘密,第四集以後將陸續刊出,各集描述天庭密聞,特予介紹天上太極界之最高神尊玉皇大帝,係上掌三十六天(道教說法,佛教另說二十八天,此乃天外有天,天內又有中小天,算法不同),下握七十二地,及四大部洲,主宰萬億生靈,為民間對自然信仰演變為人格化之最高神尊,据聖源覺真經記載:「九天玉皇公,人皇代聖人,捨身堵北缺,代存萬眾生」─ 在遠古時曾應化到人間為人,時值北方黃河潰堤洪水大災時,捨身堵在洪水氾濫,以救蒼生,其犧牲自己拯救他人的精神,再累積屢世的修行多少億萬年才能成為太極界最高神尊。值此付梓之際,囑余為序,特綴數語,祝其成功。


                  許順景 序于興隆山莊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