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玥髯琰為愛作亂,玄華靈光附母體。
◎鎮法統誤放諸魔頭,玥鬚琰挑戰鎮法統。
◎活擒諸魔顯神通,十二大天帝易位。
◎后妃喪亡引叛變,琰魔軍對抗天軍。
◎琰魔天魔軍受挫,霞光聖母轉法輪。

每本單價26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淡水河靜靜的流出大海,接近滿月,高潮滿漲的河水浩漡激盪,天空,烏雲滿佈,月在雲隙間努力鑽出,灑下一抹幽謐銀光。


  山巒起伏,大水盪盪,雲升雨降,千萬年,億萬年,不同光譜與質形的空間交錯,萬物生靈在其間生死輪替,未有止歇。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曰:「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生;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為所有一切眾生之類。黃帝陰符經曰:「自然之道靜,故天地萬物生」,自無重劫來,所有變化皆在自然中自然完成,其間輪替不斷,所有一切現在,皆成一切幻化。


  陳師兄自承天命以來,著書不斷,現代封神榜乃其中之一,所述即為亙古以來天地諸角如何此時此地死,又如何他時異地,生生死死,生死輪化,一如黃帝陰符經所謂:「生者,死之根;死者,生之根」,互為因果。據陳師兄言,本書所言亦非其言,是乃仙佛藉其手以成。故所言雖一時難考,並非無據。惟考證之義在求其真,惟書中所言,天地諸神與萬物眾生,其言,其行,其因,其果,自有天地萬物之理於其中,殊足吾人修養心性之借鏡,亦提供吾人修行思維之豐富空間。我等本身為所有一切眾生類之一角,本書可以小說粺史讀之,可以修行借鏡讀之,不論態度如何,皆為用心之型態,而心又成致個人言行,個人言行乃成因果,其過程階段,均將如書中某個角故事,而吾人重演之。故,吾人當用心自想:「我此生正在做什麼呢?」


  個人目前正全力投入安萱慈善協會之推動,安萱的六大宗旨中包括生活靈修一項,是提供有心修養性靈的會友一個在生活中互相學習的修養空間,也讓每位會友自思自己此生做什麼?所以安萱也提供各大的行動空間,從思到行,從小乘入大乘,從行善助人到無人無我,個人隨其機緣,依其發願,在此天地間,只要有心,得以在生活的互動中,自覺天機,自性發微,從根了斷。


  書者,工具,讀書即藉此工具以思。陳師兄此書,正為吾人修心養性之大工具。陳師兄不辭辛勞,不眠不休,以成此書,其為眾生之用心實資可佩!而本書提供安萱會友與眾人休閒與修行兼具之閱讀,亦藉此序謝矣。


                    安萱慈善協會理事長 林安台


                 民國九十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於時戒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