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王母娘娘修成正果,琰魔天奉旨改冥界。
◎玥髯琰獻策歸正道,建功立業天賜良緣。
◎玥髯琰為愛闖情關,眾文武義助玥髯琰。
◎玄鳥天界災消難滿,忉利天天帝應劫生。
◎魔尊慧密刺玥髯琰,九陰公主奉旨完婚。

每本單價26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人為何而來?又從何而去?知所從來,才能知所何云!追本溯源,相扶共修,同歸來處!與其霧中摸索,不知撥雲見日,這是陳師兄嘔心撰書的本意,他的著作沒有艱澀的文字,卻將上述之目的表達得淋漓盡致,使人閱後頓生歡喜之心!


  《現代封神榜》是陳師兄陸續撰述之巨著,共計六百集,以章回計逾三千,以人物計逾萬名,然人不混雜,事不錯亂。對於人物之歷史背景、生平事蹟均能深刻描述,個性因果了然呈現,對於事件之來龍去脈,變化轉折,均能明確敘述,毫不含糊。其文筆之生動流暢媲美「古龍」,使人愛不釋手,欲閱畢之後而快!


  陳師兄智慧過人,心地善良、為人誠懇、樂於助人!非但廣涉佛、道二教,而且受天垂愛,天賦異稟,已喚醒前世記憶,能與神佛交流,受神明之加持站於至高點,以神來之筆奮臂急書,故能揮灑成章,流暢如雲,將亙古至今時空濃縮,再以簡潔之文字,生動之筆觸,邏輯之思維及人物之描述,將自古至今,由無至有,由虛至實予以巧妙連結,破解宇宙形成的奧秘,使讀者了解虛空中亦有「道理」存在,實體中更有「因果」恆存!


  《現代封神榜》撰述的正是九天玄女娘娘如何運用祂的智慧與神力,協助金母娘娘開疆闢土,到達西方極樂淨土的奮鬥過程,現由其聖子玄華化身之世子陳師兄親自著墨,倍覺真實感人!讀者如能與日前出版之「九天玄女娘娘聖傳」相互參閱,必能相得益彰,效果相乘。值此第六集付梓之際,謹忝為序。


     末學 蘇漢霖 敬序於馬明潭


                           


 


                      二零零七年六月吉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