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此經合該天上有,豈可輕傳留凡間;會惹出什麼風波呢?
◎黃巢殺人800萬,真的在數難逃嗎?
◎朱元璋是歷史有名的臭頭黃帝,他永無止盡的屠殺,他的皇后馬皇后卻拼命幫他積陰德,這到底是什麼因果呢?
◎「乞丐身,黃帝嘴」鄭堂為何沒有黃帝命呢?
◎欲知詳情,請參考拙著。

每本單價22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歷史是因果顯現的記錄,讓眾生在時空的舞台上,有展現恩怨情仇的機會,從史料上不難發現,許多類似的情節,不斷重演。


        其實上天佈設因果報應的機制,是使眾生能在歷史舞台上,有展現其才能及報恩報仇的機會,以達到宇宙萬法平衡的效果,藉此讓眾生在看到世界的實相後,能猛然覺醒,不為短暫的處境所迷惑,趕緊依理實修而歸返本位。


        上天給予我們都是最好的,然而在世人的想像中,常以為能得到名利及情愛,是最好的福報,卻不知道好的事物,如果不能善用,往往是以悲劇收場。這是由於眾生在面臨報應時,經常把心情住著於情境,無法善思、善用而生變。


        當美好的順境現前時,本應感恩,多行善事,從中開發智慧才是,那知卻從此驕縱,樂極生悲的情況,卻大有人在,相信這不是世人追求幸福的原意吧!


        俗話說:「經一事,長一智。」尤其經歷艱難困苦的情境,正好可用來磨練自己,使智慧成長。然而有些人在遭遇逆境時,卻是怨天尤人,這種作風不但得罪天傷感人,且將美好磨練能力的機會,白白斷送了,這於己於人都毫無益處。


        那為何世人在此時,常以發脾氣生悶氣,來虐待自己,傷害別人呢?可見平時不拿出智慧來處事,讓自己成為於愚癡的一族,多划不來呀!


        本書的重點,是將歷史上一些知名人物,其穿梭於多度時空的情況,作有秩序的敘述,俾使諸讀者,對於因果報應的實況,由平面的認知,進入立體的了解;由看到史料片段的記錄,進而深入整體的結構,讓諸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或者有人會問,書中有關靈界的部份,如何得知,當然這不是我的能力所及,乃是諸天神佛附於我身上的筆述。


        但最重要的是,當你以情節中的人物自居時,是否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來化解歷史上所造成的冤怨情仇,使得因果能在你的智慧運作下,劃出完美的句點?這乃是諸天神佛及本人最大的願望。


        此書的出版,承蒙多位先進的指導與鼎力相助,才能圓滿出書,錯誤之處,還請諸位前輩大德多予指教,在此一併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