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因果循環制度和化解的方法


「因」是種因,「果」是結果,因此因而得此果,是因果義。因是所作者,果是所受者,「種善因必得善果,種惡因必得惡果。」這是靈界所制定的「因果循環」律法,對善與惡所做的獎懲定律。


靈界的執法機制區分為天﹝陽﹞界和冥﹝陰﹞界二者。「元靈」﹝先天靈﹞由天界的機制來考核和判定。「普通靈」和「動物靈」則由冥界的機制來進行審察和判決。


宇宙的眾生﹝包括天人在內﹞,每隔一段時間,都要接受靈界的考驗,以定「因果」。


所以眾生必須時刻心存善念,多行善事,以增進本身的能量,才不致於墮落於「更低層次」。故佛家有天人「現五衰相」而墮落輪迴之說。所謂的五衰相即1.頭上花萎;就是其頭上所戴之花冠漸漸枯萎。2.衣裳垢膩。3.身上臭穢;即身上的光芒,不但消失,而且流出臭汗。4.腋下汗下;即兩腋下流出臭汗,產生狐臭味。5.不樂本座;對自己的寶座產生厭惡感。


而其它凡靈若不能精進,則難脫六道輪迴之苦。


眾生的「元靈」,無論在那一度時空,對其所作的一切行為,皆會接受考核和評審,然後作為定其因果的依據。


曾有多位讀者來電表示, 陳 老師所著之《穿越神佛世界》一系列作品中,提到天人在天界往往由於一句戲謔的話,在千年或萬年,甚至百萬年之後,因此兌現,原因何在?其道理就在天人不可隨意「起心動念」,念由心起,起而成因,這成因即「種因」之意。所以將來一定會得到「結果」。


天人如此,更何況身為凡人的我們。


所以每個人來到凡塵,前世必定有他所種下來的「因」,故有今生之「果」。有因才有果,有果必有因。也就是說:今生一切的阻礙,必與前世有所關聯。


只要找到前世的「種因」,而加以「化解」,必能使你的人生從此步入坦途。


我們團隊奉神佛旨意,成立「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最大的目的,是要幫助有緣人尋回前世「主」,化解你累世所種下的因。讓你的生活品質有所改善。並冀望能助你順利歸返天上原來的本職上。免於六道輪迴之苦。


我們團隊自弘法以來,已成功化解了無數具有累世業障的個案。


關於五、老師指點迷津實例文章之內容就是我們所化解的幾個個案。在此提出與大家分享。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