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化解陰(邪)符


九天道母 元 君傳授黃帝《靈寶策使鬼神之書》和《制妖通靈五明之印》書中,即提示符咒有神秘不可思議之效果。不但可以令人心安理得,處事泰然,小至家庭平安,大至社會安定。夫妻和合、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諸事通達。


道教的最終目的,在講求長生。佛教的最終目標,在於講求「涅槃」。基督教和回教,則在求「上天堂」。


八萬四千法門﹝得道的各種方便法﹞,法門雖多,但終究殊途同歸。授以道教為例,其教在葛洪之後,逐分裂為上清、靈寶二派。上清派以練氣養生和煉丹延壽為主。靈寶派則以符籙禱祝、袪病除疑、增延壽命為要,兩派修行的方法雖有不同,但延年益壽的最終目的,且是一致的。


符籙的類別繁多,不勝枚舉,至少有數千種以上。因此,符亦有正符與邪符之分。


正符無論如何使用,除了靈與不靈外,絕無不良的後遺症。而邪符千萬勿用為宜,民主社會,凡事訴諸法律,縱然受到了冤屈,尚有天理報應。如以邪符報復,一來有損陰德,二來一山還有一山高,不一定能如願。可能更會傷到使用者。


有人認為今日已是高科技時代,教育普及,醫藥發達,根本不信鬼神之說,更遑論談及符咒之功用,總以為用符者,是愚民但又善良無助之人,或是聰明投機之輩,那只是心理作用下的產物而已。素不知符咒確實有其神奇靈驗的力量。就以「收驚」來講,再高明的醫生,也沒有辦法醫治,但偏偏花錢請人收驚,即能治癒。


不可否認的,符咒確實具有心理治療的作用,但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呢?他們會因大人帶著衣物前往收驚,而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停止「青驚」嗎?


當然不是。有些淫邪之符,如美人自來符、寬衣、解帶符、春心蕩漾符、催情符、鎖情符…等,施符咒者,通常皆躲於暗處,不敢公然施放,這又如何解釋?


以下就是 陳 老師助人化解邪﹝陰﹞符的幾個實例,大家不妨做了借鏡。以做自我警惕,免得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