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孝婦的困擾


台中市北屯 李 女士,十幾年前丈夫不幸車禍死亡,李女從此背負起其夫生前所留下來的數百萬元債務。獨自一人挑起一家的生活重擔,更難得的是她不但要將一對子女扶養長大,更要侍奉年邁的公婆。親戚朋友見她如此辛苦,都勸她趁著年紀還輕,趕快改嫁。以減輕生活負擔。但她捨不下公婆,而婉拒親友的好意。


這些年來,她含辛茹苦,終於將債務一一還清,子女們也陸續考上國立大學。自覺守身如玉,克盡孝道,理應受到公婆的肯定,可是事實恰恰相反,公婆從一開始,就不贊同這門親事,只是丈夫的堅持,才勉為其難接受。婚後不久,生下一對雙胞胎,但因丈夫生意失敗,欠下大筆債務,非但沒有喜悅之色,反遭公婆冷嘲熱諷。


尤其是丈夫死於車禍之後,公婆就一直對她不肯諒解,認為兒子是她剋死的。這一切她都能默默承受,只是後來每到深夜,丈夫就會化成厲鬼前來糾纏,她感到相當疑惑和不解。


日復一日,初以為是深情所致,可是日子久了以後,事情變得愈為嚴重,其夫亡魂不但不讓她睡覺,更變本加厲地緊緊勒住她的脖子,直到快要窒息才鬆手。


她白天要工作,又要照顧公婆,晚上又無法安穩入睡,弄得精神幾乎快要崩潰。於是,她上香向列祖列宗與夫魂告解,誰知如此一來,情況變得更為糟糕,其夫亡魂連大白天也不放過她,無論在任何場所,只要一現身,就緊勒住她的脖子,直到她呼吸快要停止,才肯放手,這種情況已有五、六年之久。


她百思不解,四處問神拜佛,參加超拔法會,請神明化解,可是對她一點幫助也沒有。經安萱慈善協會林理事長介紹,特來請教 陳 老師。


師:「聽你所述,此卑劣行為,肯定不是妳夫魂所為。所謂鬼有五通,他應該知道妳這十幾年的所做所為,怎麼會如此狠心折磨你呢?肯定是有邪魔鬼祟,冒充妳丈夫,前來擾亂,待吾奏請神佛,查個水落石出,還妳一個公道。」


女士來時,正值炎夏,脖子上卻綁上一條圍巾,臉色青白相雜,印堂發黑,眉宇間透露一絲哀怨之色。她見 陳 老師盯著她,誤以為老師對她所說的話打了折扣,於是當場解下圍巾,只見她頸部的瘀青,清晰可見。


過了一會,神佛查清原委。


「這些日子以來,前來惡纏之鬼魂,並不是你丈夫,是地基主,因為你丈夫往生後,工廠倒閉,無人祭拜,所以遷怒妳的家人,又妳公婆口不擇言,故招此惡業。」


李:「請老師設法為我化解,否則,我真的沒有辦法承受下去了。」


於是老師就請神佛為其排解。


兩星期後, 李 女士來電表示謝意,說:「自 從 老師幫我排解那天起,再也沒有任何鬼魂來干擾了,公婆對我的態度也已有改善。 謝謝 老師,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