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夢中斬蛇


某生技公司吳董事長來訪時表示遭人誣陷,大小股東聞風而至,紛紛要求解約退股。吳董自認問心無愧,力加勸撫,卻引起更大反彈,卻因此遭人設計,蒙受牢獄之災。官司纏身,債權人步步進逼,工廠不得不暫時停工,整日周旋於地方法院與四處告貸救急。身心俱疲,痛苦萬分,因此請教陳 老師此事是否宿世罪業果報,如果是的話,該如何化解?


老師看了他的先天靈後,就將其前世因果向他提出說明,原來他的元靈本是天界的金雞,後來修道有成,應之升格為金雞神派為岩戶觀音之護法。岩戶觀音座下有條神蛇,經常向他挑釁,他百般忍耐,直到有一天觀音菩薩出外弘法,要他緊守洞門,看管好眾生。他卻趁機將那神蛇一刀了結。毀了他萬年修行之體。因怕觀音責罰,伺機逃向凡界。神蛇死不瞑目,唆使其徒子徒孫,一路追趕。成為你今生之冤親債主。


吳董一聽,兩腿發軟,當場跪了下來,口稱:「真大師也,我從小就一直重覆著大師剛才所說的那幅夢境,到現在我從未曾向任何人提及,就連我內人都不知情,因為我以為那根本只是一場夢而已,那知是潛藏在腦海中的前世記憶?」


老師和李斯特集團總裁,立刻將他扶起。李總裁嘖嘖稱奇之餘,立刻提醒吳 董向 老師求取化解之道。


經化解後不久,公司重整,來了一位大股東,此大股東來頭非同小可。大小股東紛紛撤銷告訴,官司因此圓滿解決,李董財力雄厚,人脈極廣,眼光獨到,智力過人,適時為大陸工廠注入一股活泉,使得工廠得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生產,其產品很快地推銷到全世界各地。如今其品牌,不但享譽國內外,而且成為正字標記。


吳董感恩之餘,曾與李董共同為 陳 老師所著之《財神趙公明》一書發起助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