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日本黑社會老大爭奪戰


零六年六月, 陳 老師奉神佛指示,前往日本渡化。在日本醫學博士 蔡篤俊 醫師的安排下,逐一和日本政商界朋友會面。其日本黑社會山口組總教主盛力健兒,聽說陳 老師蒞臨日本,特從大阪專程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趕到東京。來請教 陳 老師前世因果。於是老師透過神佛向他說明一切。


他的師爺 和蔡 醫師權充翻譯,為了怕有口誤,神佛指示邊寫邊說。其大意是:「盛力健兒有次奉旨出使觀音天時,未按指示辦差,返回宮庭之後,慘遭殺害。因此結下怨結,累世互相糾纏、報復。轉世至今生雖同在山口組,卻因不合,而各擁山頭。兩派對立的結果造成,大小衝突不斷。去年兩股勢力相約火拼,以確定霸主地位。


盛力健兒處於劣勢,火拼之日,天賜一女,因係老年得子,太過興奮而提早離開現場,得以逃過死劫。前總教主則因此案被補入獄。群龍無首,於是被推上總教主寶座。今盛力健兒前世「主」財神趙公明,特命陳 老師前來點化,希望能藉此化解雙方累世怨結。」


盛力健兒當場瞠目結舌,驚呼:「真神人也!」


即從袋中取出府中所供奉的玄壇趙元帥相片,激動的表示, 方才陳 老師所言,句句屬實。請老師設法化解,以免重墮輪迴。


老師於是按照神佛指示,為他指點迷津。


二年後,靈界傳來盛力健兒,因受神佛點化,終使頑石點頭,洗心革面,一心向佛,逐漸淡出黑社會,現於日本與中國﹝大陸﹞兩地廣宣佛法,勸人為善,渡化了不少昔日道上兄弟。其冤業已得到化解。身上的病痛也不藥而癒,真是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