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左手掌中有「王」字紋的奇人


馬來西亞 顏 先生一生命坎坷,年過五十,膝下猶虛,怪病纏身,事業不順,曾於二十餘年前,來台尋求化解之道。大師指點他多唸誦經文,多參加法會,以贖累世罪業。返抵國門後,日刻不敢怠慢,依大師之指示,凡有超拔法會,必出錢出力,希望能藉此消彌怨結。無奈足跡踏遍東南亞及南美洲,所參予的法會,前後不止百場。但每次法會結束,不但冤親債主沒有因此而離去,反而愈積愈多。


近經友人介紹,故不遠千里而來,祈望老師能為他指點迷津。


老師觀察他的靈格時,忽有一條神蛇從他百會穴中竄了出來。面朝老師點頭示意,隨即掉下淚來。老師定下神來,仔細觀察了一遍,然後告訴他累世因果。原來他最


前世為水蛇王,後修煉有成,升格為神,鎮守於東天門。因觸犯天條。遭貶入畜生道,仍舊為水蛇王。後轉世為人,沒有完全淨化,故有今生這許多業障。


先生接著發問:「老師所說的一切,我全能明白個中玄機,但是否有何特徵,足以證 明 老師所言不假?」


師:「撇開皮膚病不談〈每到冬天。都會因皮膚乾燥而脫皮〉,就拿水蛇王額頭上的『王』字紋來講,因你已轉世為人,所以,其字紋已由額頭轉入你的左手掌。」


顏生好奇地翻開左手掌,突然大吃一驚,愣了一下,才開口說到:「都已活到五十來歲了,至今才知道左手掌上,竟然有個又深又大的『王』字掌紋,真是太玄了!」


於是,誠心虔請老師設法渡化於他。老師即奏請神佛降臨,為他化解。


一年後, 顏 先生來電說,真感謝神佛的慈悲。自從化解之後,再也沒有感應到冤親債主前來糾纏,身體已逐漸康復中,工作上現在也較為順遂,一切吉祥。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