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南亞大海嘯倖存者


零四年春,巴拉圭有位歐姓華僑來訪時表示,自零三年秋起,經常夢見他說在斯里蘭卡的工廠,忽然被大水淹沒,請教了很多高人,都認為是吉兆,他們說是「遇水則發」。後來在印度遇到一位客戶,他聽了歐董所言,大吃一驚。說,之前他在台灣某道場,曾聽陳 老師開示說孟加灣地區將有大災難發生,請眾人祈福消災,祈求天界能將傷害降至最小。於是專程前來請教。


老師請神佛讀了他的先天靈後,向他提出建議,請他設法遷廠。


歐董說,他正有此意,可是卻捨不下這片基業。請問老師,此事是否有化解之道?


老師說,天意如此,不能改變,但求靈界憐憫,神佛慈悲,將災難由大化小而已。因你帶有天命,任務未盡,所以,神佛預先向你示警,希望你有所警惕,而逃過此劫。


歐董又問,是何災難?何時會發生?範圍多廣?造成的傷害有多大?能否轉告親友設法避免?而老師所說的天命,又是什麼,請一一幫忙解答好嗎?


師:「前年已獲靈界警告,將對東南亞地區作出懲罰性的大毀滅訊息,彼時災難地點預定在海南島附近。由於此周邊地區人口稠密,神佛慈悲,最後擇定在孟加拉海域。歐董能在第一時間獲得感應,必有天命在身,方才 老師請神佛觀了你的靈格後,證實判斷正確。請務必設法避開此劫。至於天將降何災難,災情如何,這是靈界的最高機密,目前尚未得知。你的天命,是在此劫難中,盡你所能援救你所能救的一切人和物,就從此刻開始進行吧!」


歐董事長是位虔誠的佛教徒,聽完老師的建議,智慧大開,回到巴拉圭後,即進行遷廠計劃。


當南亞大海嘯發生之後,歐董來電表示遺憾,並慶 幸聽了 老師的開示,不但救了許多人,而且還保住大部份財產。但其中有位好友,不聽忠告,不但性命不保,而且因此沒能留下任何遺產予其遺孀及稚子。


他口中的這位好友姓謝是位印尼華僑,也是 陳 老師工廠初創時的最佳拍檔。後因宗教信仰問題,與股東們賭氣而離開,彼時,老師曾暗示他有冤親債主纏身,務必設法化解,否則某年將有劫數。謝生嗤之以鼻,說,別想以此藉口留住他,他不信這一套。


老師聽見此訊息,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