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世招惹,今生受報


台中 趙 先生和妻子一同來訪,一見面, 趙 先生即破口大罵,說上輩子不知造了什麼孽,今生才會有此惡妻孽子之報。


趙妻也不甘示弱,瞪大雙眼,氣鼓鼓的大聲嗆了回去,說:「前世到底欠你多少,今生才受夠了你的折磨。老師,你看,他惡人先告狀,明明是我們母子被他害得慘兮兮…」


話說到此,老師請他們坐下來,彼此先是愣了一下。


這時,原本劍拔弩張的場面,雙方的態度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情緒稍為平靜下來。


「老師,對不起,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經常無緣無故的就會莫名其妙地吵了起來,有時甚至互不相讓,打得鼻青臉腫。」 趙 先生解釋說。


「醫生說,這是憂鬱症,吃了好多年的藥,都沒有辦法改善。有人說,這是卡著陰,但跑遍各地廟宇,請求協助,卻時好時壞。經朋友介紹,所以,專程來訪,請老師指點,並希望能設法化解。」 趙 太太苦笑說。


老師看了他們靈格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卡著陰』,而是『卡著魔』,魔比陰厲害,但魔不在你倆身上,而是在你們大兒子體內。」


「老師真正高明,我大兒子十幾年前,退役之後,整個人就跟以前不一樣,瘋瘋癲癲,胡言亂語,為了這孩子,到處求醫拜佛,吃齋唸經,只要聽到那裡有法會,一定參加,但都沒什效果。所以,就放棄了醫治。關在房內。」 趙 先生說。


老師說,問題就出在這裡,卡在 趙 先生兒子身上的魔,能量相當強,當你在唸經時,你唸一遍,他雖然也跟著唸一遍,可是卻俱有五遍的功力。久而久之,祂不但控制了你大兒子的靈,也同時控制了你們夫妻的靈。小兒子因為人在外地,所以沒有受到影響。


於是老師即請神佛指點,該如何著手進行?神佛指示說,此乃前世因果關係。不宜採取激烈手段收伏,應予勸化,促使雙方進行和解,方為上策。


先生聽了老師轉達神佛旨意,恍然大悟。


一個月後,靈界傳來訊息,告訴我們,卡在趙生兒子身上的魔,已同意和解,並在神佛的教化下,褪去魔性,轉入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