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魔卡在虎雕木像中


中部有位王姓律師,二十年前到三義參觀木彫展,中有一巨虎雕工非常精緻,張牙舞爪,威風凜凜,栩栩如生,令人望而生威。 王 太太生肖屬虎,見到之後,心生歡喜,於是慫恿先生,以高價購得,置於律師事務所門口,用以招財,其龐大身軀,令人望而生威,有鎮懾邪崇之作用。


自從安座之後,事務所整日車水馬龍,因遇冤屈者,敦請王大律師幫忙出面,無不獲得平反,因此聲名大噪,生意興旺,財源自然滾滾而來。


但最近幾年,業績不但急速滑落,在其它方面的投資,也損失慘重,與子女的互動,更是格格不入。兩位老人家,想盡辦法,皆無法挽回子女的心。故連袂來請老師設法化解。


老師聽了王律師夫妻的陳述後,於是透過神佛觀照了他倆的靈格,見其能量雖然較弱,但靈體安穩,立即明白了問題徴結之所在。當場急請靈界啟動緝拿機制。


原來王律師請來的巨虎,雖然沒有經開光點眼儀式,就直接安座。但老虎本有鎮邪安宅之作用,故多年來皆能相安無事。誰知三年前從靈界逃出一隻「虎魔」,為躲避靈界的追捕,陰錯陽差地遁入木虎之中。可是此木虎只是擺飾,所以從未祭祀。虎魔不知,見無供品,魔性大發。因此有此一番曲折。


這是個相當特殊的「卡魔」案例,一般所謂的「卡魔」,大部份是「魔侵入人類或動物的肉體體內」,而不願離開,像「卡」在木製品中的當然也有,但日子久了,眼看撈不著好處,則會自離脫離。賴著不走,又干擾主人家的,則相當罕見。


當靈界傳來已圓滿完成緝拿的訊息, 陳 老師立刻將此訊息轉告予王律師夫婦。他倆半信半疑地告辭而去。


剛走出大門,王律師身上的手機突然響起。打開手機,一看見發話者的手機號碼。倆夫妻興奮地大聲說道:「是女兒的電話!太神奇,太奧妙了!」


三個月後,王律師夫婦,專程來致謝。說女兒已回心轉意了。生意也好轉起來,那台舊車下個月要換保時捷的啦, 謝謝 老師的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