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伺機報復的魔王


政府某單位高階黃姓副主管,在其妻陪同下,來請教 陳 老師,看看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因為這幾個月來 黃 先生脾氣忽然變得非常暴躁。對部屬講話,官腔十足,動輒破口大罵,有時還會夾雜粗言粗語。同僚起初以為老長官心情不好,待其發洩過後,自然一切雨過天晴。但事與願違。單位同事們這才發覺情況有點不太對勁,私下議論紛紛。


黃太知情後,私下婉言溫語相勸,可是卻引來更大的反彈。親友們說這是憂鬱症,可是黃生堅稱自己沒病,無論家人如何勸說,就是不肯就醫。


後來黃太經朋友介紹,說台中有位 陳雙法 老師,能知累世因果,不妨前去請教。黃生一聽,竟然一反常態,滿心歡喜更催促儘快前往。


老師耐心聽著,黃生卻顯得極度不安。一會,忽然面露凶光,掙扎而起。但很快的,又坐了下來。黃太嚇了一跳,急問這是怎麼回事?


老師說,黃生春節前,在三條崙附近,被前世的冤親債主糾纏上,其靈卡在黃生肉體內,靈界正在溝通、處理,請稍安勿譟。


原來卡在黃生身上的是條萬年蛇精,此蛇修練有成,即將成道,但凡動物靈按靈界制度,欲脫去本殼轉化成神格前,必需通過一次嚴峻的考驗。而黃生就是負責前往點化的主考官。此蛇精因為未能通過試煉,而懷恨在心,認為主考官從中作梗,便四處投訴。但每次得到的答覆,都是顯示對自己不利,以為官官相護,更是憤恨難平。於是逃離天界,伺機報復。


今世黃生帶有天命下凡,只因從未接觸宗教,以致能量逐漸消失。此蛇精得知黃生在人間,能量正處於弱勢。便準備到三條崙向包公投遞訴狀。不料行至途中,見黃生驅車經過,忘了他現今已是凡靈,欲上前理論,沒想到心一急,走得太快,一下子就卡進黃生體內,進退不得。


因黃生靈體能量是負數,他無法脫離,故情緒激動,更想以此引起關注,找到高人設法脫身。直到黃太的親友提議去找 陳 老師化解。他當然樂見其成。但萬萬沒想到這 陳 老師前世竟是靈界護法,一時心慌,急欲逃遁,卻因卡在肉體中,走脫不得,只得乖乖束手就擒。


數分鐘後,黃生臉色恢復正常,惟感覺身體虛脫,老師說,那是能量即將耗盡的訊號。於是老師透過神佛為他請來「前世主」,為黃生補充能量,並開啟他修持的智慧。


第二天,黃太來電再三道謝,並說同事們見黃生已恢復正常,個個莫不額手稱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